头像图片背景来源于@有鹤栖!最近我特别爱她❤

喻黄短篇合集(11)

11th 秘密

那天卢瀚文抓到了黄少天的小尾巴。

他发现自家副队喜欢喻大队长,还不是一般的喜欢。

尽管黄少天威逼利诱,卢瀚文还是把这事儿在蓝雨战队传了个遍——当然,除了喻文州。

黄少天发觉宋晓他们用意味深长的眼光看着他以后,逼问卢瀚文,还用第二天扣光他零食的“恶毒手段”威胁他。当然这招只对卢瀚文起作用的手段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用,卢瀚文乖乖招供:自己把副队喜欢喻队的事儿告诉了蓝雨战队除了喻文州的所有人。

可是突然,黄少天就反过来被卢瀚文威胁了:嘿嘿嘿,副队你要是以后不乖乖听我的话我就……

突然露出战术大师一般邪魅笑容的卢瀚文看得黄少天浑身一阵战栗,赶紧叫着“小祖宗小祖宗”连声求饶,于是,黄少天地狱一般的日子就开始了。

“副队!我要喝水!”

“啪”,一杯水就放在了卢瀚文的桌子上。

“副队!我手酸!”

于是黄少天就帮卢瀚文活动手指。

“副队!我要吃坚果!”

卢瀚文又摇头晃脑地指挥着黄少天帮他剥坚果吃,黄少天才抱怨两句,卢瀚文就把头凑到他眼前,不怀好意地盯着他坏笑:“副队啊,我看······”

“别别别我错了我错了!”黄少天马上闭嘴,一言不发地替卢瀚文剥核桃。

结果黄少天剥起坚果就像手残一样,卢瀚文嘴里的都吃没了,黄少天第二个才剥了一半不到。

“副队副队!快点啊快点啊!”卢瀚文急切地催促着。

黄少天嘴上应着,眼睛却急切地环视室内——他想找个人来帮他解围。

终于,他的目光看到了那个他想看到的人,那人也在笑笑地看着他。他急忙把求助的目光投向那个人,那个人心领神会,微笑着朝他走来。

“瀚文,训练的时候要专心呢。”喻文州温和的声音在背后响起,卢瀚文回头一看,发现他正站在他背后,居高临下地笑着看他。电脑屏幕射出的蓝色光线照在他的脸上,显得有点恐怖。

卢瀚文一身鸡皮疙瘩都快掉地上了,结结巴巴地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喻文州这么笑着简直太可怕!以喻文州为中心,向四面八方发散出一股强大的气场,宋晓,郑轩和徐景熙都转过头来看这场好戏。

“少天,你跟我来。”喻文州朝黄少天招了招手,示意他跟着他出去。黄少天放下手里的核桃,低着头跟在喻文州后面走出训练室。

“对了,瀚文,”喻文州在走到门口时回头,依旧是刚刚那副笑脸,看得卢瀚文胆战心惊“训练任务不完成,中午不许吃饭哦!”

卢瀚文听完,差点就吓晕过去了。

“少天,”喻文州把黄少天带到休息室里,关上门,“你今天怎么这么听卢瀚文的话?”

“我我我我我······我和他打赌打输了,对!打赌打输了!”黄少天匆忙找了个借口,想糊弄过去。

“是吗?少天,你还会老老实实打赌不耍赖啊!”喻文州故作惊讶地说道,他知道黄少天在撒谎。

“······”黄少天没话了,他真倒霉摊上这么一个分析帝队长。

“少天,”喻文州单手撑着桌子,稍稍歪着头看着他,“你,是不是······”

咕嘟。

黄少天用力吞了一口口水。

“喜欢······”

咕嘟。

黄少天又用力吞了一口口水,耳朵红了。队长怎么会知道自己喜欢他?难道卢瀚文把这件事和喻文州说了?不能啊······要不然就是卢瀚文在故意耍他!

想到这里,黄少天的脸都红了——气的。

“卢瀚文啊?”喻文州终于把话讲完了,他其实是开玩笑,故意这么说说,结果他看着眼前人的脸涨得通红,情绪激动起来。

“谁喜欢卢瀚文那个臭小鬼啊!”黄少天大叫起来。

要不是因为他知道我喜欢队长你,我才不会这么乖乖听话呢!

当然,这半句话黄少天是不会说的。

宋晓过生日,买了麦当劳请客。

但是卢瀚文故意让他少买一杯可乐,但是多要了一根吸管。

宋晓一开始一头雾水,但是对他卢瀚文挤巴挤巴眼睛,做了个口型:队长和副队,他就明白了,乐呵呵地跑下去买了。

结果分可乐的时候,喻文州不出所料地没分到。

“哎呀!我少买了一杯!”宋晓夸张地一拍脑袋,“要不要我下去重买一杯?”

喻文州笑了笑:“不用了,我不喝了。”心里却想着:你当我傻?汉堡数量买对了可乐你能少买一杯?但是他没说,他想知道他少买一杯可乐是想干什么。

“那怎么行,你说对吧,副队?”卢瀚文悄悄地用胳膊肘捅捅黄少天,示意他行动。

刚刚宋晓在进行浮夸的表演时,黄少天接到了卢瀚文递过来的小纸条:和队长共饮一杯可乐,要一起喝哦!

黄少天尽管在脑海中已经把卢瀚文吊起来暴打了,但只能顺从地点点头:“对······对啊······队长你······你和我喝一杯吧······”

喻文州在心里偷笑:咱蓝雨的王牌剑圣今天怎么成了大结巴?平时一口气说那么多话都不带停顿一下,今天却支支吾吾的。

“好啊。”喻文州却毫不犹豫地答应了,走到黄少天身旁坐下,往杯子里插了两根吸管。

结果喝可乐的场景是无比尴尬的,黄少天和喻文州头碰头,换个角度看,就像亲到一起去了一样。黄少天感觉鼻尖就要触到喻文州的鼻尖了,他抬起眼偷偷瞄了一眼喻文州:他正垂着眼专心地喝可乐,睫毛长度正好,正在随着喻文州眨眼而轻轻抖动。他们俩的距离如此之近,黄少天都能听到他平缓而有力的呼吸声。

这一切的一切,无不引诱着黄少天想亲一下喻文州。队长的嘴唇看起来好软啊!黄少天这么想着,咬住吸管的牙齿松开了,嘴巴也微微张开,呼吸有点紊乱。

“嘻嘻······”某个人没憋住从手指缝隙中漏出来笑声把黄少天从糟糕的幻想中一把拉了出来,清醒过来的黄少天想着自己刚刚脑补的和喻文州接吻的场景,脸红得像猴屁股一样。

“你们笑什么?”喻文州抬起头,发现一屋子人都在捂着嘴憋笑,好奇地问道。

“队长,我们笑是因为,有人喜欢你,你都不知道。”卢瀚文摇头晃脑地说道。

靠!黄少天在心里大骂一句,想着当时就应该把这小子灭口!

“哦?”喻文州好奇地微微瞪大眼睛,其实他心里已经有了答案,“谁啊?”

“副队长啊!”卢瀚文大声而清晰地说道,满屋子人瞬间憋不住,全都哈哈大笑起来。

黄少天就像被斩首示众的犯人,咔嚓一声,脑袋落地。

“我知道啊,是吧,少天?”喻文州偏过头,看着黄少天。

“啊,嗯?哦哦哦是啊是啊队长,我可喜欢队长了因为队长······”

???!!!

黄少天反应过来喻文州是在帮他解围,他正想着怎么给自己开脱,喻文州就吻上来了。

在大脑极度混沌的情况下,黄少天就感觉喻文州把舌头伸了进来,肆意地挑逗着他的舌尖。

众人目瞪口呆地看着自家队长的惊人举动,卢瀚文尤其震惊——他竟然当着喻文州的面百般欺负黄少天,他觉得自己大概是大限将至了。

一吻毕,黄少天红着脸大口喘气,喻文州带着一丝挑衅的目光扫视众人,微笑着:“好了,宋晓的生日也过完了,今晚就加练吧。”

然后喻文州就在众人的目送下带着黄少天离开了休息室,一直到晚上也没出现过。

“你说队长什么时候能来放我们去休息啊?”宋晓苦逼地瘫在椅子上,想走也不敢走。

“鬼知道。”郑轩说着,瞟了一眼心神不宁的卢瀚文。

那么喻文州呢?

自从他和黄少天进了宿舍,到现在都没出来。

-fin-







评论(4)
热度(152)

© 洛笙好难取名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