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图片背景来源于@有鹤栖!最近我特别爱她❤

【全职高手同人】【多cp】单身翔的一天

对于孙翔来说,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半夜打游戏过后睡到自然醒。

可是他的脆弱的小幸福却被他老妈的一个电话打碎了。

“喂儿子啊!”孙翔刚按下接听键,他妈妈的大嗓门就从电话那头传来。

“妈你干嘛啊?这才几点啊?”被强硬地从梦中拽醒的孙翔心情差到了极点,他不耐烦地对着电话抱怨着。

“儿子我跟你说啊,妈给你介绍个女朋友啊!你七姑邻居她弟弟的女儿上次跟你七姑说你是她偶像,说你长得帅个子高游戏又打得好,我看那小姑娘年龄也差不多长得也清秀,又赏识你,就给你撮合了一下,我把你地址给她了她今天下午去你那儿找你啊!你准备准备!”孙妈妈略带激动的声音源源不断地传来,让孙翔听着一激灵。

“什么什么妈你要给我介绍女朋友,长得怎么样啊?你发张照片给我!什么!还是我的粉丝!哈哈哈哈我孙翔今天就要让他们知道我也是有人气的我也是能找到女朋友的我就说我长得明明不输给周泽楷是他们没眼光······”孙翔越说越得瑟,直接从床上蹦了起来。挂了电话以后,他激动地冲进卫生间,认认真真地把自己好好收拾了一番,还对着镜子左照右照,直到觉得自己宛若第二个周泽楷,才满意地走出卫生间。

可是走进房间的二翔瞬间傻了眼——他的房间简直就是脏乱差的典型:电脑桌前堆满了各种食品的包装袋,垃圾桶也很久没倒,衣柜里塞满了乱七八糟的物件,那么衣服呢?不睡觉的时候是扔在床上的,睡觉的时候被子一掀,衣服全抖到了地上——现在他的房间地板上还丢着几件衣服。

完蛋了!要是让他的粉丝兼未来女朋友看到这幅场景,这女朋友就算吹了!孙翔赶紧撸起袖子开始打扫卫生。倒垃圾,收拾衣服,把衣柜里乱七八糟的东西好好收拾好,再把衣服挂好。拖地擦灰,连床都整整齐齐地铺好了。拐下楼倒垃圾的时候,保洁员大妈还不相信地认真看了他一眼——她在轮回扫了这么长时间地都没见过孙翔自己倒过垃圾。

回到房间,孙翔满意地看了一眼改头换面的房间,想着:自己做起家务来还是蛮得心应手的嘛,只是平时忙没空收拾而已。收拾干净房间的孙翔突然又觉得招待客人的话,应该还得买点东西,于是换了衣服坐车到商场去买东西。

在公交车上,孙翔收到了他妈妈发过来的照片,点开大图一看,顿时心花怒放——这可是真美女啊!这长相,这气质,连眼光都那么好!孙翔“嘿嘿嘿”地傻笑起来,顿时觉得自己的房间没白收拾。

进了超市,拿了购物车,孙翔打算买点什么吃的——毕竟现在女生都喜欢精致可爱漂亮的小零食!当孙翔徘徊在一堆贵得超出他想象的进口零食中打算剁手时,他突然听到了无比耳熟的声音:

“队长队长队长你看这个这个看起来好好吃啊还有这个哇怎么这么贵诶队长你看对面那傻大个像不像二翔?像不像像不像像不像?”

孙翔满脸黑线地抬头,果然看到了黄少天,还有喻文州。

“怎么了?对我的身高有什么意见吗?”孙翔走了过去,凭借着九厘米的身高优势,居高临下地俯视着黄少天。

“哇好可怕呀吓死我了吓死我了看起来好凶啊!有本事和我pkpkpk啊!来啊要不然你就承认自己是垃圾?垃圾垃圾垃圾······”黄少天装出很害怕的样子往喻文州身后躲,但是嘴上可不饶人,深厚的垃圾话功底简直气得孙翔想打他一顿。

“好啦少天,别闹了,”喻文州伸出手无比宠溺地摸了摸黄少天的头,“你不是要买零食吗,走吧,我们去买零食。”

“好吧既然队长说不和你计较了本剑圣就不和你计较了,记得和我pkpkpk!”说完黄少天就一脸骄傲地转过头跟在喻文州后面走了。虽然孙翔知道喻文州是好心帮他解围,但是他还是一点都高兴不起来——站那站着就被糊了一脸狗粮,谁愿意啊!

算了算了我也不和你们计较,毕竟我孙翔不是那么小气的人,再说了我马上就要有一个貌美如花的女朋友了谁还稀罕你们这种给里给气的人,哼!

挑完零食,孙翔又去卖家居用品的地方逛一逛,打算买俩箱子什么的,把自己从衣柜里扒拉出来的乱七八糟的东西收拾起来——一定要让人家妹子觉得自己是一个勤快的居家好男人,直接可以抱回家的那种!但是在买收纳箱的地方又碰到了熟人:

“大孙啊,你说这箱子我们到底买不买啊?”一男人,扎个小辫子,旁边站着一个看起来很硬气的汉子。

这不是张佳乐和孙哲平吗?

“你要是想买就买,我给你扛回家。”孙哲平拍拍张佳乐的肩膀,转头看到了孙翔。

“你就是那个从嘉世连人带账号卡转到轮回的那个······那个什么翔?”孙哲平看起来不像个善茬儿,孙翔估摸着自己身高并不占优势,而且对面可是荣耀前第一狂剑士,老前辈,外加一个地地道道的硬汉,孙翔只敢在心里嘀咕对方对自己的称呼:那个什么翔。

“孙翔。”他自觉地报上名来,然后瞟了一眼张佳乐——真不知道他是怎么和这个看起来很危险的人和平相处得如此融洽的。虽然他孙翔听说过大名鼎鼎的繁花血景打法,但是还是头一次看见双花二人站在他面前,竟然,竟然意外地毫无违和感?

“那就要这个?”张佳乐从货架上搬下来一个大箱子,孙哲平赶紧去接。然后张佳乐向孙翔点了点头,转身和孙哲平离开了。

不明所以的孙翔突然又有一种被塞了一嘴冰冷狗粮的感觉。

结完账出门是电影院,估计有哪部电影刚刚散场,一对一对的小情侣恩恩爱爱地手挽着手走了出来。孙翔看着这冒着粉红色气泡的场景,不断地安慰自己:没事没事,马上自己就能和他们一样牵着貌美如花的女朋友一起看电影了。但是他发现人群中总是有那么些不和谐的身影——比如他看到俩大男人手牵着手。仔细一看,这俩大男人还有点眼熟,其中一个,怎么······怎么这么像自家队长?

孙翔快步走过去一看,妈呀,果然是周泽楷!周泽楷微笑着,看起来比广告上还要光彩照人,吸引了不少小姑娘的注意。旁边那个大大方方和周泽楷十指相扣的人竟然——竟然是叶修!

什么!叶修你个混蛋什么时候掰弯我们队长的!孙翔气得血直往头顶上冲,偏偏叶修还很嚣张地看了他一眼:

“哟,二翔啊?难得啊,出来买东西?”说完还和周泽楷含情脉脉地对视了一下,引得旁边几个小女生捂着脸尖叫起来。

天哪!这什么世道!腐女都这么多了吗!光天化日之下虐狗都没人管吗?

孙翔现在只想悲愤地仰望苍天,然后“汪,汪,汪!”大叫三声,作为一条单身狗的尊严让他昂着头,面不改色地从他们俩面前走过。

孙翔气得连冰淇淋都不想吃了,拎着大包小包,抬头挺胸地往公交站走,结果没注意脚下的小台阶,一脚踩空了。

还好台阶不高,孙翔身高腿长,只是踉跄了一下就站稳了。但是心有余悸的孙翔还是决定低着头看好地面走路,结果还没走几步,就一头撞上了广场上铁质的广告牌。“咣当”一声巨响,引得广场上的人纷纷转过头来,一脸讶异地看着他。

孙翔无比委屈地捂着被撞疼的头,坚强地继续向公交站走去。回到战队宿舍,他狠狠地趴在床上,把脸埋在被子里——在这冷漠的人世间,果然只有我的床能安抚我受伤的小心灵。

对,还有一个貌美如花的女朋友!

孙翔掏出手机,准备再欣赏一下未来女朋友的盛世美颜,结果孙妈妈的电话就打来了:“喂儿子啊,不好意思啊,妈妈弄错了,那姑娘喜欢的是你们队长那叫什么周······对周泽楷,经常拍广告长得挺帅的那个小伙子,哎那姑娘眼光还真不错······喂?喂儿子你在听吗?”

孙翔无比悲愤地挂断了电话,抱着枕头哀嚎了起来。女朋友吹了,头也撞了,还平白无故吃了一肚子狗粮,委屈啊,真委屈!

假的,都是假的,全是假的······

孙翔把自己蒙在被子里,连江波涛来敲门喊他吃饭都不理。

谁能理解他一只单身狗的痛苦呢?

今天的二翔还是没能脱单。

-fin-





评论(19)
热度(259)

© 洛笙好难取名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