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图片背景来源于@有鹤栖!最近我特别爱她❤

【全职高手同人】【聊天体】群聊需谨慎,圈里套路深(1)

【群公告】进群改名片:ID加真名啊!!!

【大漠孤烟】,【石不转】加入本群。

【鸾辂音尘-戴妍琦】:yooooo(老脸一红)

【风城烟雨-楚云秀】:yooooo

【沐雨橙风-苏沐橙】:yooooo

【寒烟柔-唐柔】:yooooo

【吴霜钩月-杜明】:女神看我女神看我!!!

【君莫笑-叶修】:沐橙你怎么也这样····

【石不转-张新杰】:刚训练完。

【夜雨声烦-黄少天】:哇本剑圣一上线你们就这样哇哇哇怎么能这样呢队长队长队长你快来看快来看!!!@索克萨尔-喻文州

【索克萨尔-喻文州】:少天你少说点话,待会儿别被禁言了。

【王不留行-王杰希】:同意楼上。

【防风-方士谦】:同意小队长。

【百花缭乱-张佳乐】:+1

【再睡一夏-孙哲平】:+1

【鸾辂音尘-戴妍琦】:这粮吃得一本满足(嗝)

【生灵灭-肖时钦】:戴妍琦训练的时候能不能别偷偷画本子?(生无可恋.jpg)

【鸾辂音尘-戴妍琦】:(这个时候要装傻)

【风城烟雨-楚云秀】:玩不玩真心话大冒险?

【枪淋弹雨-郑轩】:这么老的游戏还玩?压力山大啊······

【鸾辂音尘-戴妍琦】:玩的扣1(期待脸)

【沐雨橙风-苏沐橙】:1

【寒烟柔-唐柔】:1

【吴霜钩月-杜明】:1(女神说玩我就玩)

【夜雨声烦-黄少天】:111111

【索克萨尔-喻文州】:1

【石不转-张新杰】:1

【大漠孤烟-韩文清】:1

【君莫笑-叶修】:1

【一枪穿云-周泽楷】:1

【百花缭乱-张佳乐】:1

【再睡一夏-孙哲平】:1

【冷暗雷-林敬言】:1

【一叶之秋-孙翔】:1

【无浪-江波涛】:1

【流云-卢瀚文】:1

【王不留行-王杰希】:1

【防风-方士谦】:1

【飞刀剑-刘小别】:1

【鸾辂音尘-戴妍琦】:哇这么多人!那先开始吧后来的再自己扣1!

【风城烟雨-楚云秀】:还是用骰子吧,老规矩。

【鸾辂音尘-戴妍琦】:总感觉每次玩真心话大冒险都能搞出大事情(露出搞事的微笑)

【鸾辂音尘-戴妍琦】:3

【沐雨橙风-苏沐橙】:5

【寒烟柔-唐柔】:2

【吴霜钩月-杜明】:3

【夜雨声烦-黄少天】:6

【索克萨尔-喻文州】:1

【石不转-张新杰】:4

【大漠孤烟-韩文清】:2

【君莫笑-叶修】:5

【一枪穿云-周泽楷】:3

【百花缭乱-张佳乐】:4

【再睡一夏-孙哲平】:1

【冷暗雷-林敬言】:2

【一叶之秋-孙翔】:1

【无浪-江波涛】:5

【流云-卢瀚文】:3

【王不留行-王杰希】:2

【防风-方士谦】:5

【飞刀剑-刘小别】:2

【鸾辂音尘-戴妍琦】:喻队,孙前辈和二翔再来一次

【夜雨声烦-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就说本剑圣脸好怎么样上来就是最大的本剑圣厉害吧哈哈哈哈哈!

「系统消息」夜雨声烦-黄少天  被管理员禁言5分钟

【索克萨尔-喻文州】:靠靠靠靠靠戴妍琦你敢禁我的言!!!

【流云-卢瀚文】:副队一把抢过了队长的手机。

【枪淋弹雨-郑轩】:队长正在摸着副队的头。

【涛落沙明-宋晓】:我戴上了墨镜。

【灵魂语者-徐景熙】:我的眼睛。

【王不留行-王杰希】:你们蓝雨真是和谐。@索克萨尔-喻文州

【索克萨尔-喻文州】:那当然我们蓝雨可团结啦!怎么不和谐!你看我和队长多和谐是吧队长?

【君莫笑-叶修】:文州的手机还没抢回来?

【一叶之秋-孙翔】:4

【再睡一夏-孙哲平】:2

【索克萨尔-喻文州】:哈哈哈大孙你完蛋啦我来帮队长骰队长你就看着吧!

【索克萨尔-喻文州】:1

【流云-卢瀚文】:黄少的表情现在很复杂

【百花缭乱-张佳乐】:光速打脸

【再睡一夏-孙哲平】:打脸+1

【生灵灭-肖时钦】:黄少脸疼吗?

「系统消息」夜雨声烦-黄少天  已被解除禁言

【鸾辂音尘-戴妍琦】:迫不及待想看相爱相杀(托腮看戏)

【防风-方士谦】:前排兜售瓜子爆米花

【风城烟雨-楚云秀】:想看+1

【灵魂语者-徐景熙】:前排兜售墨镜,蓝雨牌墨镜,你值得拥有。

【寒烟柔-唐柔】:那喻队选一个吧?

【索克萨尔-喻文州】:真心话吧。

【君莫笑-叶修】:不如我替少天问吧,对文州,他肯定手下留情。

【夜雨声烦-黄少天】:叶修你心怎么这么脏你好烦好烦好烦!!!你们玩战术的果然心都脏!!!

【索克萨尔-喻文州】:少天啊······

【枪淋弹雨-郑轩】:咳······

【鸾辂音尘-戴妍琦】:@君莫笑-叶修  同意

【风城烟雨-楚云秀】:同意

【沐雨橙风-苏沐橙】:同意

【一枪穿云-周泽楷】:同意

【流云-卢瀚文】:同意

【夜雨声烦-黄少天】:靠小卢你怎么也这样!明天不给你零食吃了!

【流云-卢瀚文】:队长黄少他欺负我!

【索克萨尔-喻文州】:瀚文啊,明天加练吧

【飞刀剑-刘小别】:心疼。

【流云-卢瀚文】:嘤嘤嘤小别前辈(哭唧唧)

【鸾辂音尘-戴妍琦】:「系统提示」您的好友  护妻狂魔喻文州  已上线

【王不留行-王杰希】:@君莫笑-叶修 快提问。

【君莫笑-叶修】:这不正想着嘛······

【鸾辂音尘-戴妍琦】:你不问我问,喻队啊,你和黄少一般一晚几次啊(手动滑稽)

【索克萨尔-喻文州】:最多两次吧,少天他体力不行。(认真严肃.jpg)

【风城烟雨-楚云秀】:怎么办我黄了

【寒烟柔-唐柔】:我也黄了

【吴霜钩月-杜明】:啊啊啊你们不许带坏我女神!!!

【王不留行-王杰希】:@索克萨尔-喻文州 你家少天体力不行啊(正经脸)

【索克萨尔-喻文州】:少天他挑食。

【防风-方士谦】:王不留行治肾虚。

【王不留行-王杰希】:······

【防风-方士谦】:小队长我错了!

【百花缭乱-张佳乐】:@夜雨声烦-黄少天  怎么不吱声了?

【枪淋弹雨-郑轩】:副队满脸通红地缩在队长怀里。

【涛落沙明-宋晓】:[图片]

【鸾辂音尘-戴妍琦】:我的手不听我的使唤!喻黄大法好!

【风城烟雨-楚云秀】:喻黄大法好!

【沐雨橙风-苏沐橙】:喻黄大法好!

【寒烟柔-唐柔】:喻黄大法好!

【吴霜钩月-杜明】:喻黄大法好!(虽然不是很懂)

【灵魂语者-徐景熙】:天天吃喻黄狗粮的人表示一点都不好。

【枪淋弹雨-郑轩】:同意楼上

【涛落沙明-宋晓】:墨镜的消耗量急剧增加

【流云-卢瀚文】:小别前辈你看我们队长副队就这么秀我一脸!

【飞刀剑-刘小别】:小鬼,你还是好好训练吧。

【索克萨尔-喻文州】:明天集体加练吧(笑)

-TBC-


评论(32)
热度(10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笙好难取名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