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图片背景来源于@有鹤栖!最近我特别爱她❤

【全职高手同人】【聊天体】群聊需谨慎,圈里套路深(20)

*见家长见家长!搞事情搞事情!
*另外为我的新连载《黄大厨的小食堂》悄咪咪求一波关注刷一下存在感希望你们喜欢!鞠躬!(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咳)

【夜雨声烦-黄少天】:不说了我进门了!

【鸾辂音尘-戴妍琦】:前辈加油!

【百花缭乱-张佳乐】:黄少加油!

【笑歌自若-方明华】:黄少过来人告诉你别紧张!第一印象要留好!

【一枪穿云-周泽楷】:嗯

【君莫笑-叶修】:我觉得方明华这儿都可以办个咨询处,毕竟你是全联盟唯一经历过的人

【再睡一夏-孙哲平】:这提议好

【迎风布阵-魏琛】:啊我看着长大的小子们出息了啊,我也老啦

【君莫笑-叶修】:老魏,你要说你老了,我才比你小几岁啊

【冷暗雷-林敬言】:唉唉不说了,奔三了奔三了

【海无量-方锐】:老林老林不要那么伤感!你奔三了你有我了呀!(一脸认真.jpg)

【冷暗雷-林敬言】:那你不要总叫我老林啊

【海无量-方锐】:那我换一个······林大大林大大!

【冷暗雷-林敬言】:点心,乖,回头我要吃点心(笑)

【海无量-方锐】:啊啊啊老林你好过分我好心安慰你!!!别说了你戴眼镜就是假装斯文!

【鸾辂音尘-戴妍琦】:yoooooo吃点心吃点心!(/ω\)

【生灵灭-肖时钦】:小戴,这个时候你就不要起哄了啊······(无奈)

【夜雨声烦-黄少天】:啊啊啊啊啊紧张死本剑圣!

【风城烟雨-楚云秀】:什么什么黄少居然在见你男朋友家长的重要时刻玩手机?

【夜雨声烦-黄少天】:队长和他妈妈在厨房里切水果他爸爸不在家我一个人坐在客厅里

【笑歌自若-方明华】:黄少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你应该让你们家队长坐着你去切水果啊!像我当年见我老婆家长的时候,半桌子菜都是我做的,她妈妈对我印象好的不得了!

【夜雨声烦-黄少天】:我也想啊!可是我要站起来队长他妈妈就把我往回按我要站起来队长妈妈就把我往回按愣是动也不让我动一下!

【夜雨声烦-黄少天】:她还教育队长说平时一定要对我好我说队长平时对我特别好,真的她就说天天啊你不要帮他讲话,我都知道的联盟里的人都说他心脏,阿姨知道的,你受委屈了啊然后队长就一副特别无奈的表情努力憋笑我都尴尬出天际了阿姨我要怎么解释队长真的对我特别好啊!!!

【流云-卢瀚文】:哇,副队你大爆手速了!

【百花缭乱-张佳乐】:噗哈哈哈鉴定完毕喻队的妈妈绝对是亲妈

【君莫笑-叶修】:那是,连“心脏”都知道

【索克萨尔-喻文州】:今天,少天特别安静,活久见

【风城烟雨-楚云秀】:哈哈哈真·安静如鸡黄少天

【沐雨橙风-苏沐橙】:安静的黄少天更惹人怜爱了

【夜雨声烦-黄少天】:我靠靠靠靠靠我一个人在这里说半天你们都不帮我支招全在笑!!!!我这么紧张你们都没人同情我一下!友尽了,友尽!啊不说了队长的妈妈出来了!先弧了!

【君莫笑-叶修】:你这不有文州宠着吗?

【海无量-方锐】:黄少一路走好!

【百花缭乱-张佳乐】:哎老叶你不是在家长群里吗给我们透露点信息啊!

【风城烟雨-楚云秀】:是啊是啊

【君莫笑-叶修】:好好好你们等等

【君莫笑-叶修】:家长群那边正直播,黄少天的照片都被喻文州他妈妈发群里了

【君莫笑-叶修】:[图片]

【百花缭乱-张佳乐】:哈哈哈黄少你坐得笔直笔直!!!

【风城烟雨-楚云秀】:哈哈哈这表情好可爱

【一枪穿云-周泽楷】:噗(≧∇≦)

【夜雨声烦-黄少天】:我说怎么气氛这么微妙队长妈妈老看手机原来是在直播我靠靠靠靠靠好气啊!

【索克萨尔-喻文州】:好啦少天乖^_^

--------------以下是家长群内容---------------

【喻文州妈妈】:你们家少天好懂事啊,而且没有话很多啊,我觉得他话比我儿子都少

【黄少天妈妈】:是吗?那可能他只是紧张,我家少天就是脸皮薄

【喻文州妈妈】:[图片]

【张佳乐妈妈】:哎呀少天还脸红呢!

【黄少天妈妈】:是吧,我家少天脸皮特别薄你别看他平时采访的时候那么自然那么话多到了关键的时候他就紧张得不行

【喻文州妈妈】:好了我先不跟你们聊了,我要是再不讲话,你们家少天快憋坏了^_^

【黄少天妈妈】:好好,还麻烦你多照顾了!

【卢瀚文妈妈】:@刘小别妈妈 小别妈妈,我们家儿子到了吗?

【刘小别妈妈】:到了到了,小别刚刚接到你们家小卢,我打电话问过了,一回到家了我再告诉你

【卢瀚文妈妈】:好的好的,那就拜托你们家小别照顾了!

-TBC-

你们要的直播见家长明天继续!
另外我在黄桑的文中客串了舞见  @过气文手黄桑桑桑桑 哈哈哈好开心啊!

评论(16)
热度(5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笙好难取名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