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图片背景来源于@有鹤栖!最近我特别爱她❤

【全职高手同人】【喻黄】亲吻十五题(15)

【15】坚定的誓约之吻

听说在摩天轮升到最高点时接吻的情侣,会永远在一起。

黄少天从第一步踏进游乐园的大门,脑中就一直想着这件事。

十指紧紧相扣,绕在手腕上的蓝色气球,一切都很甜蜜。

但是黄少天总是想圆这个在摩天轮上接吻的梦想。

“少天,想要什么味道的?”此时喻文州正牵着黄少天的手站在玻璃橱窗前,玻璃后面,各种口味的冰淇淋盛在深深的桶里,颜色不同,每一种都看起来很好吃。

“嗯······我想要······呃······什么好呢我看看······”黄少天的眼光扫过了每一种口味的冰淇淋,手指在半空中犹犹豫豫地绕了一个圈,最终落在了浅咖啡色的卡布奇诺口味的冰淇淋上方,“这个。”

“好,那就这个。”喻文州笑起来眼睛弯弯的,很温柔地看着黄少天,点了点头,然后很有礼貌地和店员点了单,接过冰淇淋还不忘记道谢。

黄少天接过去先吃了一口,苦甜的口感在舌尖弥漫开来,冰淇淋里夹了一些坚果碎,吃起来脆脆的,很香。其实黄少天选这个口味是有原因的:因为喻文州并不是太喜欢吃很甜的东西。他吃过以后,把冰淇淋递到喻文州嘴边:“队长队长你吃一口!”

“好。”喻文州笑,张开嘴用舌头轻轻舔了一下冰淇淋,黄少天觉得喻文州吃冰淇淋的动作,好看得有点让他发呆。

“少天,怎么了?”喻文州发现黄少天看着他愣愣发呆,轻轻笑着问他。

“啊没什么队长你看那个真不错啊我们要不要去玩那个啊哈哈哈!”就像做坏事被抓个正着,黄少天眼睛看向别处,故意打哈哈,牵着喻文州往和摩天轮相反的方向走去。

其实喻文州心里也有着小盘算,除了同样想在摩天轮上接吻,他还有一个惊喜。

但是摩天轮下熙熙攘攘的人群不曾散去,黄少天看起来玩的兴致很高,他也不知道从何提起。

园区面积很大,两个人一起玩了不少游乐项目,玩着玩着,再休息休息,天色就暗下来了。

两个人倒也不是很着急,因为买的是联票,还能看烟火夜场,再说了,晚上在摩天轮上岂不是更浪漫?

所以当他们发现今晚摩天轮不开放以后,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勉强打起精神看完了烟花表演之后,两人打道回府,坐在副驾驶上的黄少天有些闷闷不乐,但他发现喻文州没有像往常一样系上安全带发动汽车,右手还一直在口袋里摸着什么东西,沉默着,但是好像有什么话要说。

喻文州要说什么重要的事情的时候总是会习惯性地,先整理一下思绪,沉默几秒,眼神有些游移。

但是现在喻文州已经沉默了十余秒,却还没有开口的意思。

“队长队长,你有什么事要说吗?”黄少天最终还是按耐不住好奇心,率先开了口。

深深吸了一口气后,喻文州抬起眼睛,看着黄少天的眼睛,车内光线很暗,但黄少天琥珀色的瞳孔在昏暗的光线里还是亮晶晶的。

喻文州很喜欢黄少天的眼睛,清澈,干净,但是此刻对着这双好看的眸子,他觉得有些说不出话来。
“少天,你先闭上眼睛好吗?”喻文州问道。

“嗯,队长你要给我惊喜吗?”黄少天点了点头,顺从地闭上眼睛,期待着,微微抿着唇。

他感到自己的左手被喻文州的手牵了起来,他的手从黄少天的手心往后滑,将他的手指伸直。

然后他感觉一个冰凉的触感从无名指的指尖划下去,在指根处停住。

“好了。”喻文州温柔的声音再度响起来,黄少天应声睁开眼睛,左手无名指上,套着一枚戒指,大小正好。在喻文州握住他指尖的那只手上,他看到了款式相同的一枚戒指。

“队长?这?”黄少天愣得不知道说些什么。

“少天,你喜欢吗?”喻文州带着期待地问。

款式简单的对戒,用花体字母刻着对方的名字,一看就是喻文州挑东西的眼光。

“喜欢,队长,我特别喜欢,特别特别特别喜欢!谢谢你队长!”黄少天一笑,露出了一颗小虎牙。

“队长你知道吗?我今天其实还有件事没满足。”黄少天这边又低下头,两根手指绕着圈圈。

“嗯?”喻文州应到。

“就是·····嗯······那个我听说在摩天轮上接吻的情侣会永远在一起,所以·······”黄少天讲到最后有点不好意思:黄少天啊你怎么能相信这么幼稚的东西呢?队长肯定会觉得好笑啊!

喻文州确实笑了,但他只是单纯觉得黄少天看起来很可爱,他问道:“少天,你相信这个吗?”

“哈哈哈队长我又不是小孩子了·······信还是不信呢好吧其实就是有一点点相信吧嗯·······”

“因为我想和队长永远在一起。”

说完这句话的黄少天不安地看着喻文州,不知他会作何反应。

“其实少天,我也相信呢。”喻文州笑着承认,“但是没办法了,稍微将就一下好吗?”

喻文州放开了方向盘,侧身揽过黄少天的身体,偏着头吻了下去。

停车场里离开的车打出的车灯正好穿过玻璃,明亮的灯光转瞬即逝,只是一瞬,照亮了车内两人吻在一起的身影。

虔诚而且庄重。

少天你知道吗,你是我生命中的光明和黑暗。

队长你知道吗,你是我生命中鲜艳色彩的全部来源。

少天你知道吗,你是我这一生最想要靠近的美好事物。

队长你知道吗,你是我这一生最想要守护好的一个人。

少天你知道吗,索克萨尔的诅咒总是绕在夜雨声烦的剑锋左右。

队长你知道吗,夜雨声烦会一直以骑士般的姿态守护在索克萨尔身前。

少天你知道吗,现在我思绪很乱,乱到满脑子只有你。

队长你知道吗,现在我脑子很不清楚,只能用来想你了。

少天,你知道未来意味着什么吗?

队长你知道对我来说未来意味着现在,下一秒,以及将来的每一秒,我都想一直一直在你身边吗?

少天你知道现在我想说什么吗?

队长你知道我现在想告诉你什么吗?

我爱你。

过去,现在,还是我的未来。

就像我所想要的那样,一直这样深爱着你吧。

喻文州扣住了黄少天的后脑,触摸着他的发丝。

黄少天抚摸着喻文州的侧脸,感受着他的温度。

唇舌交融,交换着彼此藏在心里的,从未曾说出口的誓约。

即使我不说,你也会明白。

明白我有多爱你,明白我想和你一直在一起。

因为我连你的呼吸声都早已熟稔于心。

喻文州凝视着黄少天的眼睛,轻轻地将额头抵在他的额头上:“少天,这样可以吗?”

“嗯,很喜欢,特别的特别的,喜欢,队长也是。”黄少天所有的垃圾话都土崩瓦解,乖乖地回答着问题。

“少天,虽然没有在摩天轮上接吻,但是我相信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队长,我也相信。”

是啊,因为我相信,即便是从未许下什么海誓山盟,我也会一直爱着你。

因为是你啊,

是那个我生命中无可替代的你。

love me like you do

touch me like you do

only you can set my heart on fire

——《love me like you do》

The end.

喻黄亲吻十五题终于完结了,最后一篇写得很有感触,不知不觉就废话了很多(๑´∀`๑)
喻黄的故事永不完结,因为夜雨声烦会一直守护着索克萨尔。
希望你们喜欢,也希望你们能喜欢我的其他喻黄连载!
鞠躬!

评论(11)
热度(207)

© 洛笙好难取名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