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图片背景来源于@有鹤栖!最近我特别爱她❤

【全职高手同人】【聊天体】群聊需谨慎,圈里套路深(28)

【百花缭乱-张佳乐】:我真的是跳进蓝河也洗不清……
【蓝河-许博远】:有人叫我?
【蓝河-许博远】:跳进蓝河???
【君莫笑-叶修】:小蓝无辜躺枪
【夜雨声烦-黄少天】:靠啊你们天天拿我们蓝雨开玩笑有意思吗靠靠靠靠靠!
【夜雨声烦-黄少天】:队长队长你来尝尝这个鸡翅真的特别好吃!
【索克萨尔-喻文州】:少天你吃^_^
【风城烟雨-楚云秀】:一口狗粮,啧啧啧
【沐雨橙风-苏沐橙】:一口狗粮,啧啧啧
【鸾辂音尘-戴妍琦】:一口狗粮,汪汪汪
【叶下红-柳非】:一口狗粮,汪汪汪
【莫敢回首-舒可欣】:一口狗粮(捂脸.jpg)
【谁不低头-舒可怡】:一口狗粮(捂脸.jpg)
【夜雨声烦-黄少天】:去去去别起哄队长你尝尝看真的特别香!
【索克萨尔-喻文州】:有你香吗,少天?^_^
【夜雨声烦-黄少天】:队队队队队长你在说什么啊我我我………(慌张.jpg)
【沐雨橙风-苏沐橙】:喻队撩天十级
【鸾辂音尘-戴妍琦】:震惊!让联盟改变规则的男人黄少天竟然语塞,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百分之九十九的中国人都不知道……
【风城烟雨-楚云秀】:哈哈哈哈小戴你够了,这样的黄少天真的是活久见
【君莫笑-叶修】:少天你不是挺能说的吗?
【夜雨声烦-黄少天】:我靠靠靠靠你们好烦!!!我我我我去洗澡了!
【夜雨声烦-黄少天】:哎队长你看见我毛巾了没?
【索克萨尔-喻文州】:少天你想想看,是不是忘在家里了?
【夜雨声烦-黄少天】:哎好像是真的卧  槽卧  
槽那我怎么办???
【索克萨尔-喻文州】:少天不介意的话……可以先用我的
【夜雨声烦-黄少天】:啊?可以吗那我就先用了啊谢谢队长!
【百花缭乱-张佳乐】:都老夫老妻了还介意什么
【君莫笑-叶修】:都老夫老妻了还介意什么
【逢山鬼泣-李轩】:都老夫老妻了还介意什么
【海无量-方锐】:都老夫老妻了还介意什么
【防风-方士谦】:都老夫老妻了还介意什么
【王不留行-王杰希】:都老夫老妻了还介意什么
【流云-卢瀚文】:诶?前辈们在说什么啊?
【枪淋弹雨-郑轩】:小卢你吃你的
【枪淋弹雨-郑轩】:我们这儿还有未成年人呢亚历山大
【君莫笑-叶修】:文州啊你们蓝雨责任重大知道吗?祖国的花朵啊!
【索克萨尔-喻文州】:呵呵^_^小卢身心健康茁壮成长
【王不留行-王杰希】:得了吧祖国的花骨朵儿都要给你们折弯了
【索克萨尔-喻文州】:那也是给你们药店折的
【王不留行-王杰希】:搞基技术哪家强,中国G市蓝雨庙
【君莫笑-叶修】:好诗好诗
【王不留行-王杰希】:王之蔑视.jpg
【风城烟雨-楚云秀】:笑看庙药日常互怼
【流云-卢瀚文】:队长我今天晚上睡哪里?
【索克萨尔-喻文州】:你睡郑轩和景熙他们房间
【枪淋弹雨-郑轩】:队长你和黄少房间不是最大的吗?还有一个小床,你让小卢睡那里就行了吧?
【索克萨尔-喻文州】:还是让小卢睡你们那儿吧,少天晚上睡觉比较闹,我怕吵到小卢^_^
【君莫笑-叶修】:哎哎哎你们蓝雨注意点儿啊祖国的花朵呢你们就这么对待?就一晚上你们不至于吧?
【王不留行-王杰希】:就是
【一枪穿云-周泽楷】:+1(。・`ω´・)
【涛落沙明-宋晓】:小卢你来我们这儿吧?
【八音符-李远】:就是稍微有点挤,实在不行我打地铺
【流云-卢瀚文】:好的好的!
【鸾辂音尘-戴妍琦】:我好心疼像球一样被踢来踢去没人要的小卢(•́ω•̀
٥)
【风城烟雨-楚云秀】:小戴你能不能不要这么真相哈哈哈小卢会难过的
【飞刀剑-刘小别】:有点心疼小鬼
【沐雨橙风-苏沐橙】:心疼小卢+1
【君莫笑-叶修】:文州啊你们这么做小卢迟早被拐到微草去
【索克萨尔-喻文州】:呵呵^_^
-TBC-

评论(11)
热度(5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笙好难取名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