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图片背景来源于@有鹤栖!最近我特别爱她❤

【全职高手同人】【聊天体】群聊需谨慎,圈里套路深(29)

【一叶之秋-孙翔】:分享了一个链接
【一叶之秋-孙翔】:哈哈哈哈哈哈有毒吧这个文!!!
【风城烟雨-楚云秀】:什么玩意儿?我来看看……
【风城烟雨-楚云秀】:哈哈哈哈哈哈喻队你果然是闷骚啊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喻文州】:???
【君莫笑-叶修】:这谁写的……
【鸾辂音尘-戴妍琦】:什么好文?我来看看……
【鸾辂音尘-戴妍琦】:哈哈哈哈哈哈队长你竟然是这样的人哈哈哈
【生灵灭-肖时钦】:啊?什么?小戴你在说什么?
【沐雨橙风-苏沐橙】:不明真相的吃雪糕吃冰棒吃面喝酒喝饮料吃饼吃西瓜吃人群众.jpg
【唐三打-唐昊】:这文还是我发现的呢哈哈哈哈哈论荣耀职业圈中的男选手的睡(内)衣世界
【王不留行-王杰希】:王杰希对你不感兴趣,并且把眼睛睁的一样大了.jpg

【海无量-方锐】:这么刺激?
【百花缭乱-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的睡衣印满了四处打滚的柯基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黄少天】:我靠靠靠靠张佳乐你别乱说!!!!你睡衣上还印着小花花!
【百花缭乱-张佳乐】:那是他乱写的!
【夜雨声烦-黄少天】:我的也是乱写的!乱写的乱写的乱写的!
【风城烟雨-楚云秀】:哈哈哈王队穿着一条没有任何爆点中规中矩的灰色平角裤这么生动形象那位太太是不是看过?
【风城烟雨-楚云秀】:笑到劈叉.jpg
【鸾辂音尘-戴妍琦】:我开始有点怀疑写这篇文的是不是方神
【王不留行-王杰希】:大眼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jpg
【风城烟雨-楚云秀】:王队是不是输入法坏了只能发表情包了?
【王不留行-王杰希】:没有

【防风-方士谦】:我不是我没有小队长你听我解释
【君莫笑-叶修】:其实我看过
【海无量-方锐】:我看过
【石不转-张新杰】:我也是
【一枪穿云-周泽楷】:+1
【叶下红-柳非】:这么刺激?!爸你居然是这样的人?
叶下红-柳非 撤回了一条消息
【鸾辂音尘-戴妍琦】:国家队12p???
【百花缭乱-张佳乐】:其实没有那么严重……
【一叶之秋-孙翔】:就是有一天不知道谁起的头
【唐三打-唐昊】:然后我们就开始互扒裤子……
【百花缭乱-张佳乐】:然后大家都看到了……
【逢山鬼泣-李轩】:对……看到了……
【鸾辂音尘-戴妍琦】:所以点心大大你的蓝白胖次是真的吗?(捂脸.jpg)
【海无量-方锐】:一脸懵逼.jpg
【海无量-方锐】:我没有啊!!!老林你来帮我作证!
【冷暗雷-林敬言】:嗯,作证,点心没有
【君莫笑-叶修】:不太信
【风城烟雨-楚云秀】:所以没有人吐槽一下喻队是裸睡吗?

【索克萨尔-喻文州】:呵呵^_^
【君莫笑-叶修】:请问少天,这是真的吗?
@夜雨声烦-黄少天
【夜雨声烦-黄少天】:靠靠靠老叶你艾特我是几个意思!!!
【君莫笑-叶修】:这种事不是你最清楚吗?
【百花缭乱-张佳乐】:对啊
【王不留行-王杰希】:没错
【一枪穿云-周泽楷】:嗯
【夜雨声烦-黄少天】:我靠靠靠靠你们好烦我我我我不知道!
【枪淋弹雨-郑轩】:我好想说是的但是我又怕夏休期过后我会被加练到死……
枪淋弹雨-郑轩 撤回了一条消息
【风城烟雨-楚云秀】:已截图√
【灵魂语者-徐景熙】:郑轩你怎么知道的?
【风城烟雨-楚云秀】我闻到了JQ的味道
【鸾辂音尘-戴妍琦】:惊不惊喜,意不意外.jpg

【枪淋弹雨-郑轩】:我和黄少在青训营里和队长一个宿舍啦………
【百花缭乱-张佳乐】:原来如此……还以为有什么爆点……
【风城烟雨-楚云秀】:失望……
【夜雨声烦-黄少天】:啊啊啊啊啊啊你们怎么都这样!!!你们都在期待些什么啊!!
【索克萨尔-喻文州】:郑轩,夏休期回来加练^_^
【枪淋弹雨-郑轩】:队长……你能别老是窥屏吗……压力山大……
【灵魂语者-徐景熙】:轩啊我……我心疼你一下
【夜雨声烦-黄少天】:我靠靠靠靠写文谁写的我要砍死他砍死他砍死他!什么形容?什么“一条赤裸裸滑溜溜的鱼”?什么玩意儿!!!
【索克萨尔-喻文州】:呵呵……
【君莫笑-叶修】:护短
【风城烟雨-楚云秀】:世界第一喻吹
【一枪穿云-周泽楷】:害怕
【沐雨橙风-苏沐橙】:同人文真可怕
-TBC-

评论(24)
热度(4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笙好难取名字 | Powered by LOFTER